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企业荣膺 “专精特新”称号

2018-01-03 11:02:1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中,秦皇岛惠斯安普成功上榜。

据悉,“专精特新”称号的获得,将使惠斯安普享受到省有关部门给予的优先重点培育扶持,包括:推荐享受国家、省相关专项资金扶持政策以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开展技术改造,提升企业技术装备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推荐金融、担保机构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参加专业展会,发展电子商务,开拓国内外市场;支持申报国家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以及名牌产品;开展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产学研合作、管理咨询、人才培育、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个性化诉求。

惠斯安普在功能医学“专精特新”技术设备研发制造方面成果颇丰,自主研发的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PMR微循环修复等系统已覆盖除儿童以外的生命周期,形成了健康管理闭环。惠斯安普创新型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被全国200多家三甲医院、体检机构、休疗养院等引入。(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