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让每个孩子温暖上学温暖过冬

2018-01-03 11:47: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后,气候渐冷。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厚爱,1月2日新年伊始,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樊家店村樊家店小学,为50多名学生送去了防寒服、书包文具等新年礼物,让孩子们开心过新年、温暖御寒冬。

一进教室,暖意袭来。“新年快乐”四个大字映入眼帘,尽管孩子们一个个坐姿端正,却掩饰不住眼中满满的期待和兴奋。“孩子们新年好!”“我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礼物!”……刘文萍一边向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一边亲手为他们试穿了新衣。刘文萍鼓励孩子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勤奋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

活动结束后,刘文萍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冬季供暖情况,叮嘱县乡党委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要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冬季学校供暖工作,特别是农村学校、幼儿园的供暖,全力解决供暖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心温暖的学习环境,确保每一名孩子温暖上学、温暖过冬。(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