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评选出15名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

2018-01-03 11:52: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弘扬爱国拥军正能量,进一步调动广大军民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热爱双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秦皇岛市双拥办、市民政局、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秦皇岛日报社决定授予沈汝波等15位同志秦皇岛市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主旨是充分展示全市各条战线、不同岗位支持国防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及军地双方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英雄、心系国防,激发社会拥军热情,营造社会拥军氛围,提高社会拥军水平,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2017年7月,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主办方启动了秦皇岛市“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在秦皇岛市范围内,各县区及所驻部队,长期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评选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或群体参与评选。2017年12月,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命名表彰沈汝波等15位同志为“最美双拥人物”。(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