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旅游专家魏小安到秦市作发展全域旅游主题讲座

2018-01-04 15:20: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秦皇岛市发展全域旅游专题讲座在海港区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受邀来秦,以“全域旅游与大秦皇岛发展”为题探讨秦皇岛旅游发展,为秦皇岛全域旅游支招献策。市委常委、海港区区委书记冯国林,副市长冯志永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主管领导、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主要负责人等一起聆听讲座。

魏小安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旅游休闲专家,主持、参与改革开放以来国家众多旅游政策、标准、课题,指导全国各地旅游休闲产业发展三十多年,著作、编撰书籍七十余本,发表旅游、休闲专业论文、评论文章上千万字。

讲座中,魏小安围绕“秦皇岛如何发展全域旅游”展开论述,就当前秦皇岛旅游形势和资源、如何抓住机遇,利用优势资源,创造全域、全时、全民、全值发展大旅游新格局等内容,深刻讲解了打造全域旅游的意义、方法步骤,阐述了制约我市旅游发展的因素,内涵丰富、精辟深刻,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

冯志永强调,魏小安先生的讲座高屋建瓴,观点精辟,内涵丰富,指导性强,令人耳目一新。希望大家在会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理论变成实践,转化成秦皇岛旅游发展的动力,在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