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区迎元旦庆新春·李西伟中国画展”开展

2018-01-04 15:34:58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元旦文化氛围,提高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品质,2017年12月30日,由河北省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抚宁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文联主办,秦皇岛市平州美术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抚宁区迎元旦庆新春·李西伟中国画展”面向广大市民开放。

李西伟一直致力于中国画的传承与发展。他幼年随著名书画家徐小亭先生习画,先后进修于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山水画高研班、首都师范大学李翔中国画高级研修班,从师龙瑞、李翔、扬文森等多位国内著名画家,现为中国国画教育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北京水墨春秋画院副院长、中国国画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他所创作的作品清雅脱俗、笔墨多变,寓意长远,深受广大百姓喜爱。

举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名师画展,让广大百姓加深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开展当天,李西伟还来到抚宁区冀东美术学校,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传授国画技法,提高师生创作技能。(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