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秦皇岛开幕

2018-01-05 10:59: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下午,“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未来8天,来自6大洲20多个国家的297名国际顶尖选手齐聚秦皇岛,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和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5年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2017赛季,经过80余站海外分站赛和4站国内分站赛的国际赛事体系选拔,40名海外球员和24名中国球员会师秦皇岛,在本届大师赛上争夺全球桂冠。

市长张瑞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赛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我市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秦皇岛作为中国唯一既协办过亚运会又协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把建设体育名城作为重要战略目标,大投入提升了体育基础设施整体水平,高标准举办了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等一批国际国内赛事,深层次推进与世界台球协会、国际冰联、北京体育大学等的战略合作,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作为知名国际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秦皇岛这座体育之城、运动之城的内涵,也极大增强了我们的对内对外吸引力,让更多人通过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了解秦皇岛、爱上秦皇岛,与我市结下深厚友谊。

张瑞书表示,作为东道主,秦皇岛将竭诚为大赛提供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努力让本届大师赛成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世界台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史蒂芬·亨得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开幕式。(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