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举行2017年度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审议会议

2018-01-08 10:54:2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秦皇岛市举行2017年度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审议会议,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对在前期评审程序各阶段综合得分在550分以上的单位、85分以上的个人进行了审议。副市长孙国胜主持会议。

根据《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按照评审程序,先后组织了市政府质量奖的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评审、公示。经综合计算,按照评审细则要求,最终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鹏远淀粉有限公司总经理敬继伟,这些单位和个人符合拟授奖条件。

审议会上,评审委员会对以上单位和个人情况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孙国胜强调,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最高奖励,对适应经济新常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品牌特色、提高我市产品和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鼓励更多企业投入到政府质量奖创建活动中来,大力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积极参与质量工作建设的良好氛围,发挥政府质量奖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企业改善质量、优化管理、追求卓越,有效提升我市经济整体竞争力。(记者张宏宇 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