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8-01-09 08:57: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秦皇岛市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意见》《关于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扎实践行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我市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做好中央确定的8项重点工作,着力聚焦补短板强弱项,科学统筹精准施策,确保全市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原则通过了《张瑞书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讨论稿)》。会议强调,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讲话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全面准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超前组织、抓紧谋划、提早启动、扎实有序推进基础性工作;要全力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和巡视巡查力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用国际化视野、理念和人文精神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支撑国际旅游城市的基础设施、重要产业和业态,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积极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滨海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要加强国际旅游城市的标识性系统建设,积极引进国际化知名品牌,提高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和接待能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思维和理念,把质量建设贯穿到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城乡建设管理和政府服务各方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质量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质量发展、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陈峰、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