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会见深圳茂业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茂如一行

2018-01-09 11:41: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会见了深圳茂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茂如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深圳茂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物业管理等行业。经过1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茂业集团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多区域中心城市共同发展的战略格局,现已成功入驻沈阳、天津、太原、成都、秦皇岛等多个城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茂业综合体项目、金梦海湾片区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瑞书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茂业集团要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茂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并按照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标准将其打造成为面向本地市民、外来游客,辐射周边区域的综合性商业中心。

张瑞书强调,“建设一流的国际旅游城市”,离不开好项目支撑,茂业集团在秦皇岛市新建项目中致力于引进国际知名酒店,必将助推城市旅游业发展,有效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区域价值。下一步,市、区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顺利推进给予大力支持,综合统筹制定建设方案,充分满足功能需要,有效提升秦皇岛旅游城市形象。

黄茂如向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秦皇岛正在努力建设“一流的国际旅游城市”,茂业集团将围绕这一城市定位,结合城市发展需要,大力发挥企业优势,努力引入多种国际知名的旅游商业业态,为秦皇岛的提升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张瑞书、黄茂如一道赴有关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