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2018-01-10 10:47: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明确了春节前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内容,就强化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

自1月9日起,市政府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建立隐患排查工作组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围绕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以消费量大的肉类、食用油、酒类等为重点,加大对超市、农(集)贸市场、宾馆饭店等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葡萄酒、粉条等重点行业,小餐桌、小作坊、小摊贩等“三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规范整治,加大对街头煎饼果子摊所用原材料的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廉茹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食品安全的要求和中央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把党委、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四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建立完善促进食品行业长治久安的政策体系,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