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残疾朋友可以免费体检了

2018-01-11 11:20:57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上午9点多,双目失明的李凤英拽着儿子的衣服,等待在秦皇岛高血压医院的导诊台前。“一楼胸透、内外科,二楼彩超、抽血化验。”护士杨磊麻利地把填好的表格递给他们,“您可以去体检了。”

与李凤英一样,当天30多位参加体检的患者都是来自海港区农村的残疾人。李凤英高兴地对记者说“。以前我都没做过体检,这次医院不但给我们免费体检,还车接车送,真是太好了!”

当天,秦皇岛高血压病医院揭牌成为海港区残疾人就医惠民定点医院。医院针对海港区户籍的残疾人推出一系列惠民举措和活动,为农村残疾患者免费体检是其中之一,还有一些减免和优惠措施:包括免除挂号费(诊查费);门诊检查费优惠20%;免除住院床位费;住院费按总住院费用额度减免10%;设立贫困残疾人医疗救助基金,对特困残疾人凭相关证明减免全部医疗费用;针对重症残疾患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同时,针对海港区残疾人该医院还建立了就医绿色通道,简化门诊和入、出院服务流程,对残疾患者推行“先诊疗,后结算”模式;设立残疾人独立诊疗区域;为残疾人诊疗组建独立医疗队伍,专门服务残疾人;实行“无假日就诊”,安排专人接诊残疾患者,确保双休日及节假日就医的残疾患者能及时检查等。(记者刘旭伟 实习生田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