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对贯彻执行《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2018-01-12 10:27: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了解《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1月10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带领部分委员、代表对海港区内的部分停车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为规范停车场的管理,促进城市交通环境改善, 2017年6月1日秦皇岛市首部地方性法规《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正式颁布实施。《条例》实施后,全市共为66家停车场办理了备案登记手续,新增经营性停车泊位12892个,有效满足了区域停车需求。

曹玉宝一行先后来到明日星城、文昌路、香格里拉大酒店、旭日家具、第一医院、秦皇岛市工业玻璃设计研究院、世纪港湾,详细了解停车位的租售、收费情况以及群众意见等。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海港区政府、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针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市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措施的建议等进行深入讨论。

曹玉宝指出,《条例》的落实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有效缓解了秦皇岛市城市区过去停车难的局面,百姓的满意度提高了,城市交通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今后在规划建设停车场时要严格按《条例》落实,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建设,并且要发动主要街道附近的企事业单位开放停车场,以缓解车位紧张问题。(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