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市名厨专业委员会成

2018-01-12 10:29: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秦皇岛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举行新春年会,当日,秦皇岛市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

在过去的一年,秦皇岛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完成了党支部的建立、平台筹建组、社会问题协调组的建设等重要转折。协会积极配合国家、省、市的美食评选活动,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弘扬地方餐饮文化。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暨冀字号名店名吃品选活动在秦皇岛市举行,秦皇岛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河北省“冀字号”老店3家、河北省“冀字号”名店31家、河北省“冀字号”名菜7道、河北省“冀字号”名点3道,协会被评为“特殊贡献奖”;第二届国际旅游文化季暨河北省第二届烤全羊大赛,秦皇岛市3家美味的烤全羊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1名;海天一色、全聚德、五粮液大酒店通过“国家级五钻级酒家”复评;2017中化小吃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地域十大名小吃揭晓活动中,四条包子荣获“中国地域十大名小吃”称号,在旗豆包和木兰农业桲椤叶饼入围“中国地域十大名小吃代表品牌企业”称号。

会上表彰了秦皇岛市餐饮战线的服务明星、优秀厨师、优秀总经理、青年企业家以及为餐饮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会上成立了秦皇岛市名厨专业委员会,聘请中国烹饪大师麻井印为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中国烹饪大师王海龙为常务副主席。名厨委员会将致力于团结带领秦皇岛市厨师,以传承匠人精神为宗旨,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记者吕红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