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企业荣膺创新创业典型称号

2018-01-18 15:35: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在“2018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上,秦皇岛市企业惠斯安普获评中国创新创业典型企业称号,成为全国5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办公室主办。

惠斯安普在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问世后,通过持续创新,相继研发了EIS红细胞影像检测系统、ADDS阿尔茨海默病早期筛查及诊断系统、PMR脉冲磁共振微循环修复系统、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SMIS睡眠障碍干预系统、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系统和VTS静脉曲张治疗系统等创新技术产品,并出品了可一机提供身高、体重、血压、血氧、BMI、脂肪、心率、血流灌注量、基础代谢信息的健康管理一体机,在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形成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全产品链,并成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的有力支持者。(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