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促企业发展

2018-01-23 10: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专程送来一面写有“全心为企服务 一流质量监督”的大红锦旗,对食品生产监管科多年来为公司迅速解决食品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开发等技术问题以及精湛的专业监管和优质快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地感谢。

    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山海关,是正大集团在华投资的第一家食品深加工企业(外商独资上市公司)。公司总投资近19亿元人民币,年产能逾10万吨,引进欧盟、美国、日本等地区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加工技术,是正大集团从饲料、养殖、食品向餐桌延伸产业链的践行者,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投资最大、设备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食品深加工企业。

    这面锦旗展现出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市局按照新时代的有关要求,转作风、重实效,强化服务担当,不断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和监管能力,同时更鼓励和鞭策全系统食品和市场监管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和使命担当,在“食品安全放心城市”创建进程中继续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