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省食药监局督导检查组对秦皇岛春节及“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8-01-23 10: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1月17日到18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陈佩鸿等一行三人对秦皇岛市春节及“两会”期间食药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局长闫胜向省督导组做了专题汇报。省督导组详细检查了秦皇岛市、县区两级的监管台帐和相关资料,并深入到抚宁区和昌黎县两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省食药监局督导组先后深入到紫竹药业公司、抚宁区的骊骅淀粉、民泰市场、剑南大酒店、国营熟食、小超市、食品摊点和昌黎县的华夏葡萄酿酒、国锋食品、董记煎饼、绿菜园市场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经营情况,全面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原辅材料台账、检验检疫证明、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报告、人员健康证等相关情况。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落实食品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把控进货渠道、严格索证索票管理,着力抓好关键控制点,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特别要求“三小”业态管理者要认真建立进销货台账、进货查验、生产经营过程监管和出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格把好市场准入关,确保两节和“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实地检查,陈佩鸿对秦皇岛市的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按照国家、省局近期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分析当前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强化春节及“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坚决把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