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开启药安食美新征程”公益广告闪耀港城!

2018-01-23 10: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几乎是一夜之间,秦皇岛的市民忽然发现,无论是在公交站亭、高速公路、餐馆酒店还是大型超市,几乎随处可见以药安食美 诚信港城为主题、制作精良的公益广告。亲切干练的执法人员形象、铿锵有力的工作誓词、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跃然于上,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格外醒目。

 

这组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形象广告成为展示秦皇岛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形象、宣传药安食美 诚信港城的新名片,更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主题形象宣传是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新部署新要求,向社会充分宣传展示秦皇岛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药安食美新征程的新形象,进一步提高“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的社会知晓度,有效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推动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有力探索。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全市系统从1月份起利用3个月时间,统一开展开启药安食美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各地都将在超市、商场、餐饮单位、药店、集贸市场、小商店等人员聚集场所显著位置张贴统一制作的药安食美 诚信港城主题海报,并在当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高速公路口等公共场所重点区域显著位置投放大幅平面广告。

    此次所选择的投放地点,人流密度大、关注度高,必将引起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进而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食品药品监管,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