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2017年秦皇岛保险行业完成保费超78亿元

2018-01-25 11: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近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秦皇岛市41家保险会员公司负责人相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会上,先后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会费收支及2018年会费收缴预算情况的报告》,以及《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变更理事的说明及理事名单》、《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常务理事变更的说明及常务理事名单(拟任)》。

据了解,2017年秦皇岛市共有保险会员公司41家,其中产险公司18家、寿险公司23家,2017年全市保险行业完成保费78.33亿元,比上年增长8.7%。过去的一年,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以加强服务型协会建设为主旨,以服务会员公司、服务保险消费者为中心,以认真履行“五大职能”、着力夯实“三大内功”为抓手,稳定市场秩序,强化风险管控,完全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