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安办召开第四季度风险研判会

2018-01-26 08: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日前,秦皇岛市食安办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分析会商会议,会议通报了各环节安全隐患,对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讨论应对举措,确保风险隐患可控能控。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局、市卫计委、市海洋和渔业局、市林业局、市公交局等食安办组成部门及各县区食安办参加了会议。

  秦皇岛市食安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认真做好“两节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持之以恒纠四风,吸取近期曝光典型案例教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认真做好年度考核攻坚阶段准备工作,各部门查漏补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考核目标顺利完成;各部门配合,跨前半步,齐心协力,做好“农业部2018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市场销售农产品抽检工作”;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全省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风险集中排查整治‘百日行动’”、肉制品专项整治、银耳专项整治、酒类专项整治、“畜禽水产品抗生素、禁用化合物及兽药残留超标专项整治行动”收尾工作;做好舆情监测,加强应急值守,以沧州河间假驴肉事件为鉴,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食品安全事件;超前谋划,以2018年食品安全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推动秦皇岛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