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进行广告监管和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2018-01-30 15: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广告监管和广告产业发展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人员、主流媒体、广告发布者、广告经营者以及重点行业广告主共计100余人参会受训。

  培训会上,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宽就秦皇岛市广告监管和广告产业发展讲了具体意见,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维尚就有关广告设计与营销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科长苑松岩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广告法》相关内容,并现场回答了与会者提问。

  沈宽以《站在新起点 再谱新篇章 开创全市广告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分别从如何抓好广告监管、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和推动广告产业健康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沈宽表示,广告一定要牢牢把握“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主旋律,坚持真实的原则,还要依法合规经营,守住《广告法》这个底线;监管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继续抓好市、县两级主流媒体的广告监管工作,推动户外、网络媒体广告监管迈上新台阶;在不放松监管的同时,抓住良好机遇,认清广告发展形势的变化,积极推动、支持、引导广告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广告技术创新能力和文化创新水平,促进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今年,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广告监测、强化广告监管,规范广告活动,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监管与监测、监管与服务、规范与发展的有机结合,努力开创广告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