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2018北戴河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召开

2018-01-30 15:33: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下午,2018北戴河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在北戴河开发区管委召开。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及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与该区1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北戴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中油华奥、同煤大友、力量能源等1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立足行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并围绕产业提升、健全基础设施配套、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大总部经济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田金昌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企业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现场不能解决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记录,及时向上级反映,协调帮助解决。他说,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优秀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也是新时代的创富英雄。多年来,全区企业家把握历史机遇,应对风险挑战,着力创新发展,用企业健康成长助力城市快速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田金昌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随着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仍是当前首要任务,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和大有可为的历史阶段,于企业家而言是机遇更是挑战。区委、区政府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家的联系,与企业家一道共创愿景、共筑精神、共解难题、共树信心、共同学习、共享成果,开启新时代北戴河跨越发展新征程。 (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