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在京举办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介会

2018-01-31 14: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赵兴家)1月27日,卢龙县在北京举办“融入京津冀、迈向新时代”——卢龙·北京招商暨卢龙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介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77家知名企业参加会议,1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60亿元。

推介会上,卢龙县重点推介了自行车产业园、一渠百库康养度假区、永平府古城开发、夹河滩生态旅游、桃源特色小镇建设、杏山万亩森林生态旅游园区等46个重点项目。装配式建筑、年产80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超薄岩板生产线、古城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成功签约。生命健康、新型建材、旅游观光度假等一批朝阳产业即将落户卢龙,开启卢龙全域旅游新时代。

“今天签约的项目以绿色生态产业为主,投资数额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卢龙县县长安生宏介绍说。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蓝图,吹响了新征程号角。卢龙县将全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石门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为载体,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通过这次推介会,让企业家们了解了卢龙的投资环境、区位条件、发展潜力,架起了合作的桥梁。”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说。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