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河北金融工会送福字到基层

2018-01-31 20: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30日上午,河北省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朱思莲、秦皇岛银监分局副局长郑辑青、河北银监局副调研员刘志红、秦皇岛银监分局人事科长毕长秀以及书法家张新峰、陈双凤、门池一行人来到太平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进行河北金融工会劳模慰问与送福字到基层活动。

河北金融工会的领导亲切会见了付杰经理,询问付杰经理的工作情况,了解其家庭状况。付杰经理一一进行讲述。之后,朱思莲主任代表河北金融工会为付杰经理送上慰问金。同时,朱思莲主任提出,工会就是员工的娘家,关爱员工及其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是工会的工作主旨。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付杰经理持续发扬劳模的先进精神,带动周边的同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随后,随行的书法家张新峰、陈双凤及门池三位艺术家全心投入到为太平人寿秦皇岛中支全体员工献墨宝、送福字现场笔会活动!他们大笔一挥,字如行云流水般,在场的各位部门经理无不拍手叫好。各种字体的“福”字,顷刻间写满百幅,各种对联也挥笔而就,满满的祝福、满满的心意、满满的年味在字里行间流露无疑。

太平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王延朝总经理十分感谢河北金融工会对公司员工的关心与慰问,他指出这是本着“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真正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将工会的温暖送进万家。

通讯员贾萍萍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