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8年秦皇岛市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启动

2018-02-01 11:49: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寒冬送温暖真情永相伴”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港区北部工业区耀华集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宪民强调,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的一项传统工作,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送温暖活动和帮扶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及时为困难职工送去关爱,让全市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仪式现场,徐宪民为耀华集团困难职工代表发放困难职工专项帮扶资金12.8万元。随后,徐宪民参观了玻璃生产车间,看望了一线职工,向职工们详细了解了玻璃生产工艺和产量,并为职工们发放了装有日用品的“温暖包”。

仪式结束后,徐宪民带领市总工会相关人员来到困难职工家里,送去米、面、油、春联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鼓励困难职工正确看待目前的处境,努力工作渡过难关。

据悉,春节前夕,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85.51万元用于本次送温暖活动。其中,为1311户市属困难职工发放过节款131.1万元;为133户困难职工发放中央财政倾斜资金14.28万元;为219户低保户发放救助金1.314万元,其余资金拨付县区用于送温暖工作。“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预计筹集资金700余万元用于送温暖活动。(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