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02-05 15:28: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秦皇岛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传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省市委以及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精神,并对全市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全面动员。

胡华军要求,要在此项行动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巩固基层政权,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地位;要强化法律意识、严格证据标准、严守法律底线,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强化客观真实和法律真实的统一,程序正义和实体公正的统一,形式程序合理性与实质合理性的统一,确保办理所有的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各方面的沟通联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必胜的攻坚战。工作中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组织协调指挥,选优配强审判人员,加强业务研讨,及时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