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8-02-06 15:12:5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2018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秦皇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目标定位、规模与指标体系专题和《秦皇岛市燃气行业气源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5)》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目标定位、规模与指标体系专题。张瑞书指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秦皇岛市第一次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直接关乎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成效。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功能定位指标,高起点谋划,高站位统筹,既把握秦皇岛特色、突出生态保护,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秦皇岛城市发展的实际,确保城市总体规划能够成为指导秦皇岛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燃气行业气源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5)》。张瑞书指出,燃气行业气源发展专项规划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既要着眼长远,科学测算秦皇岛未来用气量,又要立足当下,确保方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结合实际,根据空气质量要求和燃煤替代需求,在制定规划时为城市未来发展预留出充足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北戴河区第一中学新建项目规划方案等其他议题。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陈峰、徐宪民、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住建部驻秦皇岛城乡规划督察员丁秀云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记者鲁建滔)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