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06 15:14:44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于2月5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339名,实际出席309名,符合法定人数。

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2月6日开幕。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全新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会议,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凝聚全市各方面力量,推动秦皇岛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秦皇岛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实施“四市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展示良好会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的各项工作,确定今年秦皇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秦皇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高坤元、刘志新、刘文杰、徐宪民、曹玉宝、李忠田,秘书长杨守勇在主席台就座。

当日,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会议应到57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表决,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辰彦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决定了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7日12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记者何春雷、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