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泰康人寿启动“健保通”  客户出院即可获赔付

2018-02-06 16: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2月5日上午,泰康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与秦皇岛海港医院“健保通”服务启动仪式在丽都国际酒店举行,标志着保险客户出院即赔时代正式在秦皇岛到来,直付式理赔服务让客户实现“免申请、零等待”。

据了解,“健保通”服务是泰康保险集团大健康大医养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泰康保险集团特有的服务项目,该服务可以实现出院即结算,出院即理赔,客户可以直接在泰康专属窗口结算,一站式服务,让客户省心、省时间,实现“免申请、零等待”。泰康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贵凌云、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副院长李清友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1月25日,泰康人寿秦皇岛中支与秦皇岛海港医院合作的“健保通”服务成功签订,标志着泰康人寿与秦皇岛医疗机构深入合作迈出了里程碑意义的一步。项目正式启动后,拥有泰康人寿住院类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保险的客户,在秦皇岛海港医院均可享受到“健保通”出院即赔的便捷实惠理赔服务,省去报销奔波之苦,有效解决客户看病难、难看病的问题。

“虽然疾病、意外风险不可控,但是泰康人寿的大健康大医养战略可以让您在风险来临时更从容。”泰康人寿秦皇岛中支总经理贵凌云在致辞中表示,保险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医疗、养老是保险业自然的延伸,泰康人寿的战略是以大健康为核心,围绕保险、资管、医养推进业务,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