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第四届慈善跑将于2月10日举行

2018-02-08 10:38:41 来源:爱秦皇岛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慈善跑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作为秦皇岛市马拉松协会的一个传统活动,今年的慈善跑活动将在2018年2月10日举行,每年都会把活动报名费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将“报名”与“爱心”相结合,将“活动”与“公益”相匹配,涓涓细流聚成海,本次活动的捐助对象是程雨晗。

程雨晗2007年出生于抚宁大新寨,是一名孤儿,现在与年老、腿脚不太利索的奶奶相依为命,雨晗学习成绩优异,总是班级的前3名,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小雨晗和奶奶的生活过得很艰难……

与往年一样,此次活动全部的报名费将在记者的镜头见证下,交到雨晗的手中,以保证爱的涓涓细流能及时汇聚到慈善的海洋中,让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0日上午9:00-12:00

比赛地点:秦皇岛市奥体街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km) 健身跑(4.2km) 亲子跑(4.2km)

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向西至文昌路向北至--河北大街向东至--文体路向南至--奥体街向西至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五圈结束)

健身跑和亲子跑路线: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向西至文昌路向北至--河北大街向东至--文体路向南至--奥体街向西至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一圈结束)

赛事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8日17时。

报名费:报名费即捐款费,每人30元起,上不封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