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古城年博会期间道路交通限行

2018-02-08 11:02:5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秦皇岛市公安局获悉,2018中国·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已拉开序幕,为维护年博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月8日至3月3日辖区内古城旅游区将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2月8日(腊月二十三)起至3月3日(正月十六),每日8:00至21:00,上路行驶的机动车、三轮车(含电动三轮、人力三轮)、畜力车禁止驶入古城旅游区。其中,特殊限行时间日(2月9日、2月10日、3月1日、3月2日、3月3日)限行时间从8:00延长至22:00。限行区域包括古城旅游区(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及一关路)和通天沟与东大街交叉口。

据了解,户籍所在地的居民,因生产、生活需要需在限行区域内道路通行的古城单位、企业,执行工作保障任务的(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所属各委办局,可申领通行证。申领通行证需携带驾驶人的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及保险单、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古城内单位、商铺另需携带单位介绍信。

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城管、工商、交通执法、环保监察监测、保险公司现场勘察、银行运钞、救援、清障等确需通行的专用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限行期间,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限行规定的,将依法处以100元罚款(不计分)。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限行规定的,处以30元罚款。希望各位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依照法律法规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相关居民和单位可到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六大队九中队(古城内西大街7-1-4号)办理通行证。(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