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18-02-11 10:54:19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秦皇岛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我市推广建设地源热泵集中供暖项目展开合作。

据了解,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地源热泵清洁能源的领导者,是集研发、咨询、设计、生产、销售及能源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

市长张瑞书在会见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平一行时指出,地源热泵技术是低碳环保的清洁能源技术,不仅可以有效解决冬季取暖难题,还可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前期挪宝能源和北戴河区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次和我市全面合作,将对我市推广绿色新能源技术起到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更好更优的投资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务,努力把北戴河地源热泵供暖项目做成典范,树起品牌。希望挪宝能源能够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做优产品,以优质的信誉和商业模式赢得市场。

孙国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北戴河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平台。他说,通过去年和北戴河区的合作,挪宝能源的技术得到了实践证明和市场认可,为未来在国内乃至在海外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将扎根秦皇岛,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条,以优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节能绿色环保的供暖服务。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出席活动,副市长冯志永代表市政府签约。(记者鲁建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