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高志立沈小平孟祥伟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

2018-02-12 11:18:2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在秦皇岛市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劳模、贫困老干部和低保户,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陪同慰问。

2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市委书记孟祥伟等看望慰问沈汝波。 记者李历摄

在生活困难党员、省优秀共产党员、“燕赵楷模”沈汝波家中,高志立详细了解沈汝波的身体情况,向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从1978年参军入伍的那年开始,沈汝波许下“一生做十万件好事”的心愿,截至目前,已做好事8.7万多件。高志立对沈汝波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就难在做一辈子好事,你的这种“学雷锋、做好事、献爱心”的精神令人感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你养好身体,完成“为群众做十万件好事”的诺言。

在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张海波家中,高志立向张海波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张海波现任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散粮站副站长,是全国技术能手。他总结出的“复杂控制柜线路故障快速排除法”使故障处理速度提高20倍,以他的名字命名并由他主持的秦皇岛市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先后完成创新技改46项,累计节约资金4000多万元。高志立对张海波说,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需要许许多多个像你一样的大国工匠,需要许许多多像你一样能在工作岗位上绽放的工匠精神,希望今后你能继续刻苦钻研,提高工作技能,希望工作室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在解放时期老复员军人刘维禄家里,高志立向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当听到子女介绍老人虽然已经86岁,但身体非常好时,高志立非常高兴,他对老人说:“你们是国家的功臣,省委、市委不会忘记你们,希望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高志立、沈小平、孟祥伟一行慰问看望了贫困老干部徐华和低保户杨国富,还来到66109部队,慰问了部队官兵。

市委常委、海港区区委书记冯国林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刘军、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