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山海关区个私协会开展新春节佳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3 09: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年终岁末,为了能让孤残老人、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山海关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发动山海关工务器材厂、山海关福临门饭庄等山海关最大私营企业老板、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郭文、个私协会会员等70余人筹集慰问物资11000余元,在全区范围内以集中发放、现场走访、送慰问品等方式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情绵绵”大型走访慰问活动,为孤残老人、特困人员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向他们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山海关区集中供应中心走访慰问孤残老人,为老人和孩子门带去精彩的秧歌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使其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和欢乐;到60年代的全国劳模王桂芝家中送去新春祝福,面对面与其促膝交谈,询问近期生活、身体状况等,闲话家常联络感情;到协会老理事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特殊困难的会员家中看望,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使会员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亲情和温暖。

    山海关个私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协会职能,积极开展“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活动,不断拓宽协会服务领域,创办《山海关个体私营经济》会刊,努力宣传个体私营经济主体的地位作用,引导个私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同时,个私协会坚持二十年如一日,积极倡导会员提升社会责任感,关注困难群体、主动参与各种扶贫活动,他们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尤其是每逢中秋和春节都要到孤残院进行走访慰问,受到困难户及协会会员的称赞及社会各界的好评,用实际行动增进了社会的和谐、安定与团结。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