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孟祥伟 张瑞书新春贺词

2018-02-13 10:00:39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人民和驻秦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秦皇岛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市人民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引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彩举办省旅发大会,旅游旺季实现“历史最好暑期”目标,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经济增速居全省前列,方方面面正在发生由量变向质变的深刻变化。

这是干劲冲天、激情高涨的一年

我们摘获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城市形象品质发生了深刻变化。15载接续奋斗、两年来决战决胜,凝结着全市上下每一位干部群众的信念和执着、心血和汗水。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路长制、“双违”整治、“全民洗城”“烟头革命”,服务和文明成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和最美风景线,城市环境品质、市民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凝聚了民心和力量。

这是炫彩惊艳、蓄势突破的一年

我们举全市之力办好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实现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结构和管理运营的新突破。旅发大会惊艳了世界,改变了我们自己和外界对秦皇岛旅游和产业的固有认识,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使秦皇岛的投资价值、美誉度和吸引力提高到了新的水平,产生了连锁放大的效应。

这是务实攻坚、澄澈海天的一年

我们把生态作为立市之本、千年大计,朝着京津冀城市群生态标兵城市目标不断发力。深化河长制,俯首可见河清海碧,鱼翔浅底。狠抓大气污染治理,抬头一派天高云淡,舒解块垒。大力推进植树造林,远眺满目绿色浓郁,草木葱茏。生态优势正在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这是把握当下、幸福叠加的一年

从扶贫开发、城乡医保一体化改革、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到城市公交电子支付、确保每一名群众温暖过冬,市委市政府关注着群众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实践证明,秦皇岛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潜力无穷、前途光明的城市,当前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团结、进取、奉献的态势。秦皇岛,有前途;秦皇岛人,有力量!

奋楫争先,时不我待。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秦皇岛开埠12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发展战略,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更高层级。我们将在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上持续发力,坚持港城融合、以城定港,推动港口加快转型,大力提升生态质量,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回应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在今年实现更好的发展,让我们每个人在今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艰苦奋斗,为高质量推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 孟祥伟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瑞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