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慰问一线职工检查供热消防安全

2018-02-14 09:52:1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公用事业、工业企业一线职工及武警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并实地检查了供热、供电、消防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市热力总公司。在调度指挥中心,张瑞书仔细查看热源监控数据,认真听取近期供暖工作汇报;在春晖呼叫中心,张瑞书详细了解近日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及企业解决情况等。

张瑞书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万千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全力保障供热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供热、稳定供热、高质量供热,让市民暖身又暖心。要抓好应急处置队伍建设,做到出现问题及早研判、迅速处置,让市民放心安心。供热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研究谋划新能源供热,为城市绿色发展服务。

在国家电网河北大街供电营业厅,张瑞书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群众生产生活一刻也离不开稳定的电力供应,希望电力一线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做好生产、运行、调度、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开滦路(海滨路)消防站,张瑞书亲切慰问消防官兵并强调,消防安全是城市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的快速发展对消防能力建设、装备水平、人员队伍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消防官兵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强化消防和应急处突能力,不断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消防部队建设,希望消防官兵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孙国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参加慰问检查工作。 (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