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09:54:04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央和省委、秦皇岛市委统一部署,2月13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为主题,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对标纠正“四风”要求,对标新时代新使命,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群策群力推进市政府党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铁林,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同志,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为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市政府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专题开展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吸收到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瑞书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张瑞书在总结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讲政治、讲原则、有辣味,查摆问题严格深入,根源剖析全面透彻;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坦诚相待;持续提升目标明确,整改措施务实见底,开出了成效,开得很成功。市政府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整改落实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政府系统当好示范、做好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瑞书强调,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的思维、担当的精神、改革的办法,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两会各项安排部署,做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开拓建设者。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实施好为民实事十大工程,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强守护者。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家风家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谨践行者。

民主生活会后,张瑞书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消防、应急值守、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