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召开春节期间重点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座谈会

2018-02-14 10: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2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春节期间重点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座谈会,机关各科室、经检支队、药品监察支队军队退役人员参加。

  会议由副局长肖俊岭主持,副局长陈杰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会上和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副局长巩永智宣读了河北省委、省政府给重点优抚对象、军队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副局长赵春利传达学习了秦拥军办【2018】1号文件精神;退役军人代表翁燕东、马裕民等九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副局长肖俊岭代表局党组将新春对联、慰问信送到每一位参会人员手中,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军队退役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在本职岗位上,为加快美丽港城、沿海强市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近日,山海关开发区工商局也组织复转军人进行了座谈,确保走访慰问不漏一人,做到了全覆盖。班子成员及全体复转军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火红年代,畅谈了对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共同喜迎新春佳节来临。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