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从2月12日晚7点开始到2月13日零点10分结束,历时5个多小时,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闫胜主持会议,市局所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其他局领导和驻局纪检组、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从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个方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其次,闫胜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家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紧扣会议主题做了对照检查,从学风不够扎实、履职尽责不够、作风不够务实、落实主题责任不到位四个方面指出了市局党组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4个方面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六项整改措施。而后,班子成员逐一向大家汇报2016年度整改措施落实及个人重要事项报告情况,深入开展了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第三,班子成员之间按照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原则,紧密结合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担当精神不够、表率作用不强、工作标准不够、“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作风不务实等一系列问题被一一指出,并举有具体事例,一条条意见建议既让人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又开诚布公、真诚友善,真正实现了治病救人、团结同志的目的,严肃认真负责的相互批评让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最后,党组书记闫胜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好班子的核心作用,三是纠“四风”转作风,发挥好“头雁效应”,四是廉洁从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将按照秦皇岛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以整改落实工作带动局党组和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