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开展“攀穷亲、送温暖、强党建、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3 12:03:2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卢龙县开展“攀穷亲、送温暖、强党建、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300多名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纷纷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亲戚”一起贴春联、包饺子、吃团圆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儿上。

“老谢啊,给你拜年啦!身体好些了吗?羊养得怎么样啊?”临近中午,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来到燕河营镇燕窝庄村谢春政家中,为他送去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谋划增收路子,并叮嘱镇村干部多为谢春政排忧解难,帮助他早日脱贫致富。据了解,今年48岁的谢春政患有类风湿,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独自一人生活。在2017年开展的“攀穷亲、送温暖、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中,鞠世闻与谢春政结成了“亲戚”,并为他谋划了养羊产业。

据了解,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卢龙县创新思路、深化载体,开展了“攀穷亲、送温暖、强党建、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全县贫困家庭和所在村为服务对象,组织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全县6760个贫困家庭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记者陈引玉 通讯员赵兴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