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开展“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

2018-02-23 17: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按照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关于“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相关要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迅速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学习传达文件精神。收到《通知》后,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及时将《关于转发<关于2018年度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的安排意见>的通知》转发到基层各支部,要求各支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为活动开展打好基础。

  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结合文件要求,2月3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各支部组织开展了首个“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环卫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育花路、育花支路、红石路等周边的白色垃圾、小广告、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海浴场支部以“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党员在行动”为主题,在平水桥停车场至北戴河大字路段进行“烟头革命”。

  通过各类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感和荣誉感,为促进各党支部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