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基层党建

2018-02-23 17: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云辉)北戴河区城管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采取多个措施,创新性推进基层党建,夯实党建基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局党委通过“飞信党课”教育模式,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将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等重要政治理论知识,每个工作日发送至党员手机,激发了党员学习热情,丰富了党员理论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切实推进党员做好事制度实施。局党委严格要求各支部建立《具备为民做好事服务能力党员台账》,在公开栏上张贴《“3612”为民做好事完成情况信息表》,按月统计每名党员做好事情况,更新信息表,并及时向局党委报送。要求党员认真填写《党员为民做好事服务日志》,并安排专人定期检查。

  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四大法宝”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学懂十九大精神实质”“弄通十九大核心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利用党员活动日丰富教育活动载体。按照“党员固定服务日”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梳理每月党员活动日程,按月份向各支部下发《工作提示卡》,督导其完成工作任务。打造服务型党组织,积极开展“全民洗城”“烟头革命”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干部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