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青年文明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8-02-24 16:43: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冷的冬日,秦皇岛市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还好吗?带着关爱、带着问候,近日,团市委和秦皇岛市5家青年文明号代表,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前白枣山村,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新春的祝福。

“助力精准脱贫——2018年秦皇岛市青年文明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前白枣山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团市委组织市热力总公司安装工程分公司第三项目部、市富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秦皇岛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在水一方支行、建行西港路支行5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为该村62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捐赠价值1.5万余元的羽绒服、自护教育图书、米、面等“礼包”。

据了解,“助力精准脱贫——2018年秦皇岛市青年文明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主题活动”以青年文明号集体为主体,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为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通过开展关怀慰问、法律护航、健康成长服务、就业培训等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