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主席办公会议

2018-02-26 10:54:2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召开十三届四次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赵景阳、郑泉、孙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孟祥伟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办、室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集中讨论。

郝占敏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秦皇岛开埠120周年。政协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市委书记孟祥伟在市政协全会上提出的要求,围绕履行人民政协三项职能及政协的工作规律和特点,围绕重要纪念日的时间节点,围绕切口小、专业性强和便于深入的原则谋划工作,要科学制定好年度协商计划,报市委批准。要选好课题、定好方案,带领广大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县区政协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寻找办法、解决问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要紧密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切实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

郝占敏要求,政协各委、办、室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实质和具体工作要求,将谋划工作做精做准;要突出前瞻性,结合各自职能及早确定工作方案,找到切入点,将工作做实做细;要规范工作模板和流程,为高质量履职提供制度保障;要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广集良言、广采经验,让工作不拘于过去,不止于眼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一定要将工作做“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领委员扎实履职,通过论坛、协商会等途径充分挖掘社情民意,采纳各方面的真知灼见,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全市政协系统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矛盾,开启新征程。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