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2018-02-26 10:55: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总结去年亮点成效,谋划今年工作重点,要求大家迅速收心拢神进入工作状态,并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刘文萍指出,过去一年来,组织、统战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创新实践,积极担当作为,在完成本职任务、打造特色品牌、参与中心工作中取得了实效、发挥了作用。

刘文萍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组织、统战部门要突出政治、锤炼党性,在对标对表中树牢新理念。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新作为。要从严求实、打造铁军,在铸魂聚力中彰显新风貌。各级组织、统战干部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取向,推动形成创新创业的生动局面;以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总揽,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推动组织、统战工作科学发展、增比进位,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