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新时代之春”2018秦皇岛市公益演出周活动启帷

2018-02-26 10:57:5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下午,“新时代之春”2018秦皇岛市公益演出周在市文化广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秦皇岛市群众艺术团、社会艺术团队的20支群众文艺团队的近百名演员,用多姿多彩的节目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市群众艺术团、社会文艺团队倾情演出,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节”期间工作要求,经主承办单位精心谋划、组织协调,活动安排2月24日、26日、27日、28日、3月1日每天14:30分别举办综艺专场、民乐专场、戏曲专场、“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专场、元宵综艺专场等5场精彩演出,每场演出90分钟,红叶舞团、金音合唱团、戏曲票友协会等20余支群众文艺团队登台献艺,既是群艺馆免费开放成果展示,也是群文成果惠及百姓的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为期6天,除了为广大市民奉献5场精彩演出之外,演出现场还将进行猜灯谜、公益教材发放、《“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秦皇岛市群众文艺作品集》发放等活动,可谓亮点多多、精彩无限。(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