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互联网+”助力基层党建工作

2018-02-27 10:54: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北戴河经济开发区掌上e党建APP上线运行,这是北戴河经济开发区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举措,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据了解,去年以来,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组织推进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重点打造了兰德科技市级党建示范点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通过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全年注册企业110家,其中千万元以上企业65家,新增税收8500余万元。此次上线的党建APP,覆盖开发区工委13个基层党组织,将200余名党员纳入平台管理。依托党建动态、时代先锋、党群互动等模块,让党员随时随地了解党内大事,学习党务知识,方便党员间沟通交流,从而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依托平台对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实时跟踪监督、智能提醒,构建起开放式党建工作体系。(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