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传达省文物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出相关部署

2018-02-28 11:22: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河北省文物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秦皇岛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批示。省文物局、省公安厅、省工商局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就如何加强文物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我省作为文物大省,文物分布点多、面广、线长,文物保护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全面精准发力,落实政府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管理使用者直接责任,加大对文物犯罪打击力度,开展文物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科技支撑,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织牢织密文物安全保护网,不断提升文物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