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迎“三八”关爱妇女健康基层行活动启动

2018-03-01 15:36: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秦皇岛市妇联、农工党市委、民建市委、市军工医院组建联合医疗队,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岳杖子村为全村妇女及村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标志着秦皇岛市2018年迎“三八”关爱妇女健康基层行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活动,并向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岳杖子村村委会变成了临时医院,每个房间都挤满了人,健康体检车前排起了长队。来自市第一医院 、市军工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等医院的10多名医疗专家为近300名妇女和村民开展了妇科、心血管科等11项健康检查,并耐心答疑解惑,从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详细讲解疾病的预防和卫生保健常识。

据了解,此项义诊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目前,义诊已在秦皇岛市5个县区的10个村庄展开,惠及群众近3000人次。近期,医疗队还将深入抚宁区开展义诊活动。(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