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召开全市经济分析调度会对经济工作再部署

2018-03-05 15:31:15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分析调度会,对经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振精神,狠抓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奋力夺取全市经济首季开门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两个月全市经济运行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昌黎县、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等县区,商务局、发改委、统计局等市直各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省考核市经济发展指标完成情况。

薛永纯指出,市直各部门要加大对各县区的帮扶和指导力度,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经济发展工作中,奋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以新思想来指导经济工作,切实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薛永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谋划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要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盘活存量做大总量,集中精力抓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要增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和调度水平,围绕新的经济政策、围绕省市考核的主要经济指标、围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调度,积极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