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平安产险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7 16: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 领略大国发展的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3月6日,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同时邀请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一同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领略大国风采!

据了解,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在全国院线上映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一举夺得中国纪录电影首日票房冠军。

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中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工程”、震惊全球的“世界之最”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惊人智慧与强大力量。影片中多次出现的“世界首个”“全球第一”“首屈一指”“自主研发”等词汇让人振奋,作为中国人深感自豪。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保险人他们也将不忘初心,用于担当,履职尽责,使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